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UNI-K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长安UNI-K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UNI-K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59-17.2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5款定制套件,售价为1999-3999元。

  回顾外观,新增车型延续了现款长安UNI-K的整体设计和造型。新车前脸依旧为无边界格栅,两侧为狭长造型的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包围处还有Y字形装饰条,增强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长安UNI-K线条相当流畅,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多幅式轮圈以及隐私玻璃等配置。

  尾部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狭长,观感相当犀利。同时,新车还提供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营造到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内饰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10.25+9.2+3.5英寸的三连屏设计,且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不在同一平面,层次感相当突出。细节上,新车中控区域多用直线、折线线条修饰,整体观感更加立体。配色方面,长安UNI-K提供多种组合,并在座椅处加入缝线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安UNI-K全系搭载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