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下月登陆欧洲,梅赛德斯-奔驰GLE海外售价公布

下月登陆欧洲,梅赛德斯-奔驰GLE海外售价公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5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00d以及GLE Coupe 300d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75053.3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5.87万元)、79182.6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8.95万元),并计划于下月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头灯组与大尺寸运动包围,气场强大。车侧造型圆润高大,富有力量感。Coupe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增添了许多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个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硬派的中央扶手,均为其增色不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达550牛·米。同时新车还具有滑行、升压和恢复功能的集成启动发电机,WLTP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1-7.5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