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15.28-16.28万元

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15.28-16.28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28-16.2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价格有所下调。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最新的设计风格,鳞片状中网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脸还配有银光绿色装饰条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提供液晶仪表、纵置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等。细节上,新车还在中控区和门板处加入了荧光色缝线点缀,进一步提升年轻观感。

  配置方面,新款荣威RX5 ePLUS标配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后驻车雷达、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斑马智行系统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等附加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图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