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1000台

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1000台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现代官方获取到一组索纳塔N Line暗夜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基于第十代索纳塔N Line打造,但针对全车进行了黑化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以限量形式在美国发售1000辆,起售价为34750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索纳塔打造,采用了“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多边形格栅+蛛网元素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作为暗夜版车型,新车还针对品牌LOGO、N Line标志、格栅、轮圈等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幻影黑和石英白两种车身配色,并提供19英寸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采用了Nappa和Dinamica材质组合,搭配有红色缝线。配置上,新车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全景天窗以及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