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2年6月量产

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曝光 2022年6月量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10-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IONIQ 6的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轿车。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较为圆润,十分动感。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元素,中网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两侧采用了椭圆形灯组。在内部还配备了LED光源,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不过边框的白色饰板看上去实属有些廉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空调面板区域提供了物理按键。值得注意的是,车窗升降按键被放置在了中央扶手箱前侧,个性十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