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百智大熊最新官图 下周亮相+预售 纯电续航超180km

百智大熊最新官图 下周亮相+预售 纯电续航超180km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22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途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微型车——百智大熊的最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26日正式亮相,并在10月27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也多为直线线条修饰,黑色的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下方则是点阵式元素修饰。侧面来看,新车同样保持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平直的车顶能够最大化车内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门设计。

  尾部方面,为了与前脸形成呼应,新车同样在尾灯中央加入黑色饰条,并配有BAIZHI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百智大熊后排座椅还支持五五分放倒和整体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拓展性。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EPS、ABS+EBD、能量回收、胎压监测、低速行车预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1650/1595mm,轴距为227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分为10.36kWh和14.5kWh两种容量,纯电续航138km和18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