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1X于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亮相 配备地盘升降功能

领克01X于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亮相 配备地盘升降功能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2

  在10月22日开幕的2021 AIT(All In Tuning)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上,领克01X亮相,新车基于领克01进行打造,在外观上全面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在车顶加装了带有探照灯的行李架,配备17英寸锻造越野轮圈以及AT越野胎,同时还增加了电动液压底盘升降功能,升降幅度可达50mm,值得一提的是,此电动液压底盘升降功能可在静止状态以及低速行驶下进行升降。

  外观上整体依旧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贯穿式进气格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内部采用熏黑中网,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放置于引擎盖两侧,辨识度极高。尾部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底部区域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