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斩获全国企业管理最高荣誉,上汽乘用车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

斩获全国企业管理最高荣誉,上汽乘用车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10-22

  近日,上汽乘用车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斩获全国企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并成为全国64家入围企业中唯一获奖车企。

  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切入点,上汽乘用车聚焦高质量、高效率和全过程数字化管理,首创了智慧试验ITS系统平台,总结了《自主品牌在蓝芯动力开发中应用智慧试验高质量管控的经验》,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为推动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添砖加瓦。从建设智慧试验至2020年底,上汽乘用车已获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等十余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奖项。其中,上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上汽“DM21”变速器斩获第四届“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用实力证明了上汽蓝芯动力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性;全新一代双十佳动力总成现已搭载于全新荣威RX5 PLUS、荣威i5 GT以及全新MG5、MG6 PRO等热销车型,产品投放市场后以强劲动力、超高性能迅速得到用户认可。

  日前,上汽变速器全新产品CVT280和首个混动变速箱E-CVT双双量产下线;搭载于荣威i5、荣威RX3以及全新MG5、MG ZS等热销车型上的CVT180变速器第五十万台也正式下线;此外,CVT280已率先搭载于MG ONE上。

  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引领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已拉开序幕,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新旧动能转换期。上汽乘用车在自主品牌蓝芯动力开发中应用智慧试验,以四大系统为创新方法及创新工具,实现了全要素、全周期和全闭环的全面质量管理。未来,上汽乘用车将继续以创新驱动成长,发挥全国质量标杆作用,带动汽车产业质量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