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玛莎拉蒂Levante定制版发布 定制项目超50项

玛莎拉蒂Levante定制版发布 定制项目超50项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2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定制版车型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定制版是由玛莎拉蒂与世界名厨马西米里安诺·阿莱默合作推出,将在Alajmo家族的米其林三星餐厅-Le Calandre正式亮相。

  外观上,Levante Trofeo FUORISERIE定制版整体采用了黑色车漆,细节上辅以金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Orione轮圈和黑色制动卡钳。而在内饰上,新车则采用了Pale Terracotta的金棕色内饰。细节上,新车座椅加入了灰色缝线,头枕上的则配有Trofeo刺绣标识。

  据了解,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会支持选择材质、颜色以及各种细节,包含23种外观颜色、10种车身拉花、5种装饰线、5种色彩的卡钳、3种轮圈造型、5种色彩的FUORISERIE专属缝线、3种颜色的真皮以及单色或拼色座椅。

  动力方面,定制版车型并不支持选装。参考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