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雪铁龙天逸骑适版首发亮相 预计11月初发售/限量500台

东风雪铁龙天逸骑适版首发亮相 预计11月初发售/限量500台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1

  10月21日,东风雪铁龙天逸骑适版在武汉车展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初正式发售,限量500台。

  作为东风雪铁龙传递“领先舒适”的重要车型,天逸骑适版加装骑适装备包,以“有技可循”的舒适,创造身心幸福的“4+2”健康出行方式。天逸骑适版是考虑中国市场需求,为拥有年轻内心、喜欢运动、爱好骑行、追求健康生活的客户量身定制。

  天逸骑适版是基于2021款天逸1.8T悦享型和尊享型,限量500台独享骑适版装备包。拥有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师级底盘调校、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以及宽敞座舱空间、具备电动调节/按摩/加热等功能的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等众多舒适驾乘配置。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