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优化底盘系统,全新宝马M135i xDrive官图发布

优化底盘系统,全新宝马M135i xDrive官图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0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M135i xDrive的官图。新车针对底盘部分进行了升级,增大了前轮的外倾角值,以优化其过弯能力。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悬架以及重新调整的弹簧和阻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经典的熏黑“双肾”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还拥有M家族标志性的前后包围,运动感十足。车侧配备了M标识、M家族的蓝色多活塞刹车卡钳以及双色多辐式运动轮圈。尾部双边共双出的圆型排气布局也增添了其战斗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依旧是浓浓的宝马家族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宝马四驱系统。让其拥有4.8秒的零百加速时间,最高时速达250km/h。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