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漫威新电影联名,雷克萨斯推出10台定制概念车

漫威新电影联名,雷克萨斯推出10台定制概念车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0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克萨斯与工作室合作,根据漫威电影中的10位超级英雄为主题,基于雷克萨斯经典的几款车型制作了10款概念车型。以庆祝纪念漫威全新电影《永恒族》的推出。

  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些定制包装的雷克萨斯汽车将 'Eternals' (新电影:永恒族)的合作伙伴关系变为现实。正如每个Eternals角色都有独特的风格和能力一样,每个以角色为主题的雷克萨斯也是如此。”新车每辆车都拥有定制包装以匹配其超级英雄的盔甲设计和超能力。然而,10辆车都具有从格栅和车身底部散发出的相同金色光芒,反映了角色共享的能量特征,这是对电影的参考。这些车辆将出现在媒体活动以及洛杉矶举行的电影红毯首映礼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