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ID.3/皓影锐·混动e+等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

上汽大众ID.3/皓影锐·混动e+等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10-17

  十月过半,金九银十也即将结束,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将有上汽大众ID.3、合创Z03、凯翼轩度、以及皓影锐·混动e+等新车将陆续上市。

  皓影锐·混动e+ 10月18日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提供较为粗壮的饰条作为点缀。两侧灯组内部设计较为犀利,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动力系统搭载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值得一提的是,在混动状态下NEDC工况油耗低至4.6L/100km。

  凯翼轩度 10月18日

  回顾外观,轩度的官图已经发布,实车也在车展中完成了首发亮相。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下方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装饰。细节上,新车前脸两侧还配有7型日间行车灯灯带进行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

  合创Z03 10月18日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这样的设计在新能源车型上较为常见。在前脸两侧,新车则搭配有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内部配有7字型灯带。动力方面,合创Z03入门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性能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续航方面,新车根据车型搭载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对应500km和600km。

  上汽大众ID.3 10月28日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ID.3采用大众ID.系列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中间提供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前包围下方则是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相比大众ID.4和ID.6来看,新车前脸尺寸明显更小,更加紧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后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容量为57.3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领克09 10月20日

  外观方面,领克09保持了家族式经典设计,并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为分体式大灯,但日间行车灯升级成了两条LED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新车前格栅也采用不规则造型,中网则是直瀑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MHEV和PHEV版车型,分别搭载2.0T+8AT+48V和2.0T+8AT+PHEV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