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官图曝光 配黑色运动套装 搭2.5T发动机

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官图曝光 配黑色运动套装 搭2.5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10-1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索纳塔N Line暗夜版车型的官图。造型设计上来说,新车造型设计采用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为战斗。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2.5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以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融入N line标志性设计元素,营造出强烈的动感外观。前脸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线条凌厉的腰线,以及花瓣式多条幅19英寸轮圈,运动感得以大幅提升。新车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带来更强的性能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N系列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