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9款车型/售价7.99-13.39万元,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

9款车型/售价7.99-13.39万元,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17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已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9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7.99-13.39万元。据悉,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定于10月17日10时17分举行,且官方表示祝贺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并打出了“当红力量,一起向尚”的口号,且新车自开启预售以来,订单已突破15000辆。

  外观方面,新车是长安欧尚旗下全新车系,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复式双层中网以及分体式大灯组,格外精致时尚。车身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却拥有不俗的驾乘空间与储物空间。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还有双边共双出的镀铬装饰排气布局,为其整体时尚感营造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与时俱进的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全系车型拥有3.5英寸、7英寸以及10.25英寸的仪表屏幕可供选择,此外还拥有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尺寸可供选择。高配车型还搭载了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拥有在线导航、影音娱乐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高、低两种功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8匹和17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