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1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NX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对于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提供提供燃油、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尺寸五幅式轮圈。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为非对称式风格设计。双拼色的内饰也更体现其运动属性。细节上,新车配备了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等。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将推出NX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NX350h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NX400h+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