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斯巴鲁WRX旅行版测试谍照曝光 率先登陆澳洲市场

斯巴鲁WRX旅行版测试谍照曝光 率先登陆澳洲市场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1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斯巴鲁WRX旅行版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率先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部分位置加入黑色套件,搭配凌厉的线条更具肌肉感。前脸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银色饰条与LOGO贯穿格栅,时尚感进一步提升。此外,在引擎盖上还提供了发动机进气口。

  不同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尾部拥有了更多的空间,C柱向后延伸的同时,后三角窗呈现出向上扬起的态势。同时,尾部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34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