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AMG SL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种版本 年内发布

全新AMG SL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种版本 年内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1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推出AMG SL 53 e和AMG SL 73 e两款混动版车型,预计在今年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被伪装贴纸覆盖,但超大尺寸的前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同时,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呈现前短后长的姿态,车身离地间隙较低,有着很强的战斗气息。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五幅轮圈he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可开闭的后扰流板,并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透过扰流板位置观察到,新车疑似采用了黄色车漆。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2款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分别为AMG SL 53 e和AMG SL 73 e两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 AMG SL 53 e搭载一台2.0T的汽油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578马力纯电续航约为25km。据外媒报道称,全新AMG SL预计在今年年内发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