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球首发,VinFast两款新车将亮相洛杉矶

全球首发,VinFast两款新车将亮相洛杉矶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15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VinFast将在11月17-28日举办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VF e35和VF e36这两款车型,两款新车均是纯电动跨界车,而据该公司表示,VF e35将定位为一台D级车,VF e36则定位为尺寸更大的E级SUV车型。

  新车预计将于11月17-28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接受预订,其品牌副主席表示,VinFast进行了大量投资和市场调研,目的是创造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优质电动汽车,且后续将开展热忱服务并推出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目前仅有新车的预告图与渲染图,暂不评价外观方面,不难发现新车将采用家族风格的V字型贯穿式日行灯。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包含虚拟助手、语音识别技术、电子商务服务的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包含碰撞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