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中期改款福特福克斯官图发布 还是三缸 销量注定凉凉?

中期改款福特福克斯官图发布 还是三缸 销量注定凉凉?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14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家族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一定调整,并继续推出了两厢、两厢ST以及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福特福克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中网采用了蜂窝设计,且品牌LOGO放置在了前格栅中央。往下来看,新车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升级,整体呈现贯穿式观感。尾部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

  再来看新款福克斯ST,新车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黑化,前包围也加入了蜂窝元素。而在车侧,新车换装了双五幅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尾部则是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

  至于旅行版车型,其外观设计和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和ST完全不同,前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前后包围采用了黑/银色组合,更有跨界旅行范儿。

  内饰方面,新款福克斯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常规配置。同时,车机还搭载了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OTA升级功能。普通版车型在座椅处加入了网格和红色点缀, ST车型则将采用一套全新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选项,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5马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1.5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分别为95马力/125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