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F5实车图曝光 动力提供1.5L插电式混动系统

比亚迪F5实车图曝光 动力提供1.5L插电式混动系统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F5的实车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看上去极具未来科技感。前脸配别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多条横向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极具设计感。两侧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并使用饰条达到贯穿效果。

  此前新车已被曝光了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据消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高亮电镀前格栅、ACC+摄像头、车窗装饰条、前雷达、轮芯盖、外后视镜、多样式轮圈造型以及天窗等。选装配置十分丰富,也增强了车辆的个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与秦PLUS DM-i功率相同,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