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2年下半年亮相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2年下半年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10-1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7系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上产生了改头换面的变化,整体看起来更为激进。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超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凌厉的腰线设计,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也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较为狭长的分体式设计,并在周围进行熏黑处理,辨识度十足。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进一步提升性能气息。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将会以六缸发动机作为主力,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此外,预计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