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克萨斯全新LX正式发布 搭载3.5T+10AT动力组合

雷克萨斯全新LX正式发布 搭载3.5T+10AT动力组合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1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全新LX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换装了全新的3.5T+10A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全新LX有着很强的雷克萨斯风格,前脸依旧为纺锤式格栅,中网采用了横幅式设计,但整体更厚,也更加宽大,视觉效果相当霸气。此外,在格栅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并配有经典的折线日间行车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LX和上代车型有所相似,整体线条较为平直,轮眉外凸相当霸气,配合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有着很强的力量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为LEXUS英文品牌标识。而新车的牌照框还采用了较为宽大的梯形设计,排气则是采用单边单出。

  内饰方面,全新LX针对整体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一小块液晶控制面板,尺寸和现在“主流”不可比拟,但对于雷克萨斯已经可以算较大的提升了。功能层面,新车支持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OTA升级、车载WiFi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支提供了HUD抬头显示以及雷克萨斯安全系统+,支持前部防碰撞、行人监测、变道辅助、低速加速抑制、全速域跟车辅助、道路标识检测、驾驶员错误相应以及Lane Tracing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600车型将搭载丰田全新的代号为V35A-FTS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使整备质量减轻了近200kg。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