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本田全新“e:N”品牌发布 首款车型由东风本田国产 武汉车展首发

本田全新“e:N”品牌发布 首款车型由东风本田国产 武汉车展首发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1-10-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Honda中国面向电动化品牌开始全面转型,并一同发布了在发布了本田全新纯电动品牌“e:N”。活动现场,东风本田e:NS1特装版和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两款车型也正式发布。据悉,两款车型将在2022年春季正式上市。此外,在活动中,还有三款概念车正式发布,未来将在五年内陆续上市。此外,“e:N”品牌首款车型将由东风本田国产,并会在今年武汉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全新纯电动品牌“e:N”拥有“动”、“智”、“美”三大核心价值。其中,“动”是Honda独有的人车一体、运动顺爽的驾驶乐趣。“智”为安心舒适的智能化体验。“美”可看作一看一触间即可感知未来的动感设计。

  “e:N”系列第一弹车型,是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e:NS1与e:NP1。据悉,两款新车延续了 Honda 的运动基因,搭载前驱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对于“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来说,整合了高效率・高功率驱动电机、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 专属车架以及底盘平台,是支撑“e:N”系列“动“的核心构造。“e:N”系列提供“e:N Architecture F”和“e:NArchitecture W”两种不同驱动方式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

  其中“e:N Architecture F”基于前置前驱 FWD,将 在中小型车中搭载应用,实现人车一体、凌驾于同级别纯电动车之上的行驶性能。“e:N Architecture W”包含 AWD 和 RWD 两个版本,将在中大车型上搭载应用。AWD 通过前后两组高功率驱动电机,根据行驶状况对驱动 力进行最佳分配和控制;RWD 凭借高功率后驱电机,实现强劲的驱动和轻快迅敏的操控。此外,两款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500km。对于两款车型,在引入中国市场后,将在广汽 Honda 和东风 Honda 将分别建设高效、智能、低碳环保的纯电动车新工厂陆续在2024年陆续投产。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本田品牌三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e:N GT concept正式发布。根据官方消息,这三款车型的量产版将于五年内陆续上市。今 后“e:N”系列产品还将出口到海外市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