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MG ONE动力配置曝光 搭1.5T+CVT

MG ONE动力配置曝光 搭1.5T+CVT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10-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MG ONE的动力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具体来看,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让燃油雾化更加充分。与此同时,该发动机还采用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可有效降低燃烧室温度,提高耐久性。

  变速箱方面,该变速箱由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其速比带宽达到7,采用博世最新一代中大扭矩钢带,并开发全电控双模式单双泵系统,兼顾高效与可靠性。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上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精致,并且还在尾部用悬浮式车型进行加持,丰富了其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分段式处理的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