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除了大以外变得更精致了 到店体验吉利新豪越

除了大以外变得更精致了 到店体验吉利新豪越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1-10-12

  在中型SUV中,汉兰达依旧是不可忽略的存在,新车刚刚换代后,很多消费者就算加价也选择购买。自主品牌中,中型SUV种类很多,但价格也参差不齐,吉利豪越作为刚上市不久的中型7座SUV,也将迎来这款车的改款,并且新豪越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提供5座、7座版本,7座车型在5座车型基础上加价3000元,并且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本次我们就到店来体验一下吉利新豪越。

  外观方面,吉利新豪越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新车前脸换装了直瀑式能量音弦前格栅,加上简洁精致的全黑车标,让这款新车看上去非常大气,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新豪越仿佛更年轻了。

  吉利新豪越配备了ADB矩阵式LED大灯,并且由76颗LED光源,犹如晶钻切割,勾勒出刚毅的层次感,目光愈显不羁。除此之外,行李架为悬浮式造型如天际双轨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设计,既降低风阻。并且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看上去侧面更加饱满一些。

  在尾部方面,吉利新豪越尾部采用了风塑立体设计,并且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到下护板,看上去非常规整。只不过新车尾部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就略显低调一些,不过也符合新豪越家用的特性。

  新豪越内饰的变化同样非常醒目,工业风仪表中控与无限引力出风口相呼应,并延伸至两侧悬浮式门把手区域,舒展且充满视觉延伸感。并且内饰红棕与纯黑撞色的细腻搭配,层次分明。12.3英寸的液晶仪表UI界面显示清晰,并且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做工非常显档次。

  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为标配,并且内部集成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整车FOTA云端升级,支持整车在线升级、修复、功能推送、性能优化,一键搞定,常用常新,放纵你的新鲜感。通过“吉利汽车APP”,即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状态查询、车辆安全防护,一切尽在掌控。

  传统的空调控制区和驾驶模式选择区域都采用了实体按键,这样的设计依旧非常方便消费者,并且中央通道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内部防滑处理过后,还配备了12V电源,方便前排乘客使用。

  新豪越依旧配备了超大空间,其采用7独立座椅布局,均可单独调节,演绎多达19种灵活空间布局。空间阔变,实现多变用途。通过下潜式座椅设计、后倾式发动机布置等严谨的空间设计,实现3336mm的纵向有效空间,“得车率”高达69%。后排座椅放倒后,呈现纯平的2360L巨大装载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形成2.2米后备箱平整化空间。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均衡体压,采用了3层复合海绵,第三排顶棚采用拱桥式设计,头部空间可达964mm,搭配座椅靠背8档角度调节,1.9米乘客也能轻松“葛优躺”。

  动力上,吉利新豪越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峰值扭矩300N·m,这台发动机可谓是久经沙场的产品了,可靠性和耐用度都值得称赞。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可在0.2秒极速换挡无顿挫,并且还配备了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让消费者充分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