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搭1.5T混动系统 吉利星越L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搭1.5T混动系统 吉利星越L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10-12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吉利星越L新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将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

  结合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混动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

  对于外观上来说,新车造型依旧延续了吉利星越L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家族化设计的进气格删,直瀑式造型更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和1689mm,轴距为2845mm。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进气格删、前大灯、保险杠造型以及后保险杠装饰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