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赛那福祉车官图发布 预售38万元

广汽丰田赛那福祉车官图发布 预售38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0-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赛那SIENNA新增一款福祉车,预售价为38万元。据了解,首批赛那福祉车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投入使用。

  外观上,丰田赛那福祉车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依旧是采用了大嘴格栅,内部是横幅式装饰条。在格栅两侧,新车采用了柳叶造型大灯,观感较为犀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相比普通版车型,福祉车最大的不同在于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至车外,便于将老年人或残疾人移动至座椅处,方便上下车。

  内饰方面,赛那没有太多复杂设计,整体布局、配置以实用为主。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前排/第二排的座椅加热通风、感应式电动侧滑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赛那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183千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