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定位紧凑级SUV/预告图发布 广汽丰田锋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定位紧凑级SUV/预告图发布 广汽丰田锋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0-10

  此前,广汽丰田全新紧凑级SUV正式定名为锋兰达。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锋兰达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非常浓郁的跨界风,并且新车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广汽丰田锋兰达可以理解为是国产版本的卡罗拉Cross,新车的造型几乎完全采用了和日规版车型相同的样式,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的元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前大灯采用狭长的LED造型,非常犀利。

  侧面部分,广汽丰田锋兰达侧面线条采用了非常犀利的造型,并且新车在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上都有分明的线条,看上去非常具有时尚感和力量感。内饰方面新车还没有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预计不会缺席。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