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金九创新高,上汽荣威9月热销超3.4万辆,环比增长超34%!

金九创新高,上汽荣威9月热销超3.4万辆,环比增长超34%!

李成健

李成健

行业资讯 2021-10-08

  热门车型要靠抢!上汽荣威轿车、SUV、MPV金九全线爆红。

  近来,芯片短缺、原材料涨价导致多家车企减产停产,中国车市销量持续下滑。在此背景下,上汽荣威顶住压力,9月销量超3.4万辆,环比增长超34%,涨幅行业领先。全新荣威i5热销近1.4万辆,稳站自主品牌轿车第一梯队;荣威RX5系列热销超1万辆,成为高品质SUV最佳选择之一;荣威iMAX8环比增长85%,雄踞自主品牌高端MPV前列。

  具体来看,在中国品牌尤为重视的轿车领域,上汽荣威异军突起交出优异成绩单。全新荣威i5以安全、颜值、舒适、智能等多方面一步到位的实力持续圈粉。该车搭载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让用户即使在面对拥挤道路、小巷胡同、狭窄车位等棘手路况时,也能秒变老司机。此前,全新荣威i5在J.D. Power 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位列中型轿车榜单第7位,同时也是该榜单自主品牌第1位,进一步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在SUV领域,上汽荣威9月表现强势,荣威RX5系列销量持续突破1万辆。作为上汽荣威销量担当,荣威RX5天生高品质,自上市便得到一众用户的拥趸,产品阵容也不断扩大,满足用户多元用车需求。其中,7月份上市的全新荣威RX5 PLUS,以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全新国潮设计等领先实力,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即近万辆,展现出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除了在轿车、SUV领域的不断发力,上汽荣威在MPV市场也迎来了新的突破。众所周知,中国品牌MPV往往依靠价格取胜,产品多数在1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荣威iMAX8凭借堪比30万级合资车型的高品质和丰富配置,打破了合资品牌车型对高端MPV市场的垄断,并且随着优质口碑的持续发酵,销量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已经成为自主品牌高端MPV车型的领军车型。

  近段时间来,芯片采购价格提升导致了整车成本的增加,市面上也由此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业内人士预测,该情况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上汽荣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充分保障用户利益,即使多款车型一车难求也坚决不加价,并在保证车辆高品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交付用户,满足出行需求。心动不如行动,抢购荣威现车就趁现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