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奥迪A4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3年亮相/成燃油版绝唱

全新奥迪A4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3年亮相/成燃油版绝唱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10-08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A4的假想图和最新消息。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成为最后一代燃油版A4。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但造型与品牌旗下大多数车型均有较明显差异,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头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两条凌厉的腰线上下呼应,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主打2.0T车型,并提供不同功率可选。此外,有消息称新车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后续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约可达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