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奥迪e-tron Spotrback明年发布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奥迪e-tron Spotrback明年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0-07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车型正在进行着路试工作,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处进行了厚厚的伪装,预计将会进行些许的改变。并且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还将在动力上进行升级,最快将在2022年年底正式发布。

  奥迪e-tron作为奥迪的首款电动车,新车已经实现国产,并且在2020年又上市了Sportback版车型,随着时代的推移,这款车也将应该中期改款车型的问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造型,并且依旧遵循六边形的设计,仅在内部进行优化升级。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保证了一个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拥有较低的风阻系数,新车预计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且下保险杠也将采用全新的样式。现款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将同步进行中期改款,二者也将共享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全新的电池组和电机,从而拥有更长的续航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