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与敦煌组超级CP,H6国潮版担当品牌大使

哈弗与敦煌组超级CP,H6国潮版担当品牌大使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0-02

9月30日,在敦煌月牙泉广场,一场潮范十足的国潮主题快闪店启动仪式,拉开了哈弗品牌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共创季的活动序幕。这是哈弗品牌首次与传统文化IP跨界合作,在“敦煌正国潮”活动主题引领下,哈弗H6国潮版作为本次活动的品牌大使,将通过多元智趣的方式、弘扬敦煌文化魅力,共创国潮新风尚。

  潮玩共创 两大IP文化“破圈”

  国潮主题快闪店火热开场,为哈弗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共创季赚足了人气。该主题快闪店设置文创手工区、传统游戏区、国潮文化区等,打造充满潮玩妙趣“潮玩敦煌”空间。

  同时,哈弗品牌还在哈弗智家APP、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开展“首席体验官”线上征集、#发现身边的国潮#抖音挑战赛等活动,提供“0元弗礼游敦煌”、“敦煌国潮旅拍”等专属定制权益,进一步卷动国潮爱好者参与互动,为国潮文化打call。

  哈弗品牌与敦煌博物馆还将以“共创”为驱动,形成品牌、产品、用户有机联接,在联名定制、文创赋新、公益践行等领域持续发力,将大美敦煌的艺术文化,以多元智趣形式传递出去。以拳拳之心,涓涓行动,切实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感,传扬国潮文化。

  在本次“敦煌正国潮”联合共创季活动发布会上,哈弗品牌营销副总经理张梦元表示,“哈弗品牌将与敦煌博物馆开展一系列国潮文化与艺术共创,共绎时代国潮新风范,让更多人成为中国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让中国潮成为世界潮!”

  价值标杆 打造国潮营销新范式

  当下,国潮崛起,文化自信日益高涨。哈弗H6国潮版作为本次活动品牌大使,也将全程参与用户的潮玩共创。

  哈弗H6国潮版是在哈弗强大体系力基础上,以“东方动势美学”理念打造的一款爆款车型,实现H6大单品全面智能化的产品结构升级,和产品谱系焕新。

  哈弗H6国潮版开启了哈弗品牌在“国潮”领域的探索篇章,围绕“万物来潮”营销策略,建立“行走的国潮”独特价值标签。今年以来,走入重庆、长沙、西安、成都、洛阳等国风网红城市,与用户共创国潮生活体验;和站酷联袂举办#潮出我的城设计大赛,与设计师共创国潮美学体验、举办微综艺#中国潮向前,打造国潮文化新玩法。

  品牌向上 书写时代国潮新风范

  哈弗作为SUV的全球领导者,迄今为止,累计13年成为中国SUV销量冠军,国民神车哈弗H6累计99个月成为国内单月SUV销量冠军。全域“用户思维”驱动下,在营销领域,从2020年哈弗大狗征集命名权开始,哈弗开启了与用户“全民共创”模式,与用户建立有温度的情感连接,全面助推品牌进阶,不断推动行业营销思维和打法升级。

  此次与敦煌博物馆联合共创季的启动,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在文化创新、品牌共创领域再上新台阶;此举将成为哈弗品牌持续探索品牌向上、构建全新用户生态模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次哈弗品牌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共创季,一方是中华文化的璀璨“国潮”,一方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国民神车”,二者强强联合,必将开启文化守护新篇章,书写时代国潮新风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