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速派将2022年发布 增加48V轻混系统

全新一代速派将2022年发布 增加48V轻混系统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0-0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已经正式开启了路试工作,日前,早期的旅行版测试“骡车”已经在欧洲开始相关测试,本次的测试车型依旧是一辆“骡车”,不过根据斯柯达最新的产品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并且搭载48V轻混系统。

  外观上,由于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设计,仅在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目前还上不知晓新车的外观设计究竟是什么样子,但根据全新明锐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未来全新速派将采用和明锐类似的设计语言。内饰也将采用大众最新的电气化内饰设计理念,整体的算力将得到显著的提升。

  动力上,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它将会迎来电气化,比如提供一系列48V轻混版本的动力,同时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供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