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天津车展:全新WEY玛奇朵正式上市 起售价14.58万元

2021天津车展:全新WEY玛奇朵正式上市 起售价14.58万元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9-29

  在今日开幕的2021天津车展上,全新WEY玛奇朵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5.98万元。动力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新颖的设计风格,中网的面积比较大,并且内部集成了锁子甲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具有质感,也符合国内的审美需求。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矩阵式的造型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腰线非常饱满,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部搭配有小尾翼,并且中间挤成了高位刹车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尾灯,内部的LED光源和前大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和大哥摩卡有较高的相似度,小尺寸液晶仪表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内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中控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也更具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2Ps,电池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