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天津车展:日产轩逸e-Power正式首发

2021天津车展:日产轩逸e-Power正式首发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9-29

  在今日开幕的2021天津车展上,日产e-POWER轩逸正式首发亮相。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轩逸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大尺寸进气格删,并经过熏黑材质进行点缀,带来更为不错的运动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点缀的头灯,夜间辨识度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