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CS75蓝鲸版官图发布 外观调整 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长安CS75蓝鲸版官图发布 外观调整 搭载1.5T蓝鲸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长安CS75蓝鲸版的车型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所调整,并将换装长安蓝鲸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8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参考官图和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格栅处有所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整体呈现倒梯形且尺寸更大,依旧采用黑色设计,而在前包围两侧,新车的红色装饰条设计也有所调整。

  车侧和尾部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侧保留了红色装饰条,尾部则是保留了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整体观感较为年轻。细节上,新车后包围也继续保持双色设计。

  内饰方面,本次官方并未放出新车的内饰官图,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蓝鲸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