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东风本田思域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全新东风本田思域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9-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镀铬饰条,并针对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黑色三段式开口,两侧为C字型,视觉效果较为犀利。当然,相比老款思域而言,全新国产思域的整体造型圆润了不少,减少了折线和直线的使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多幅式轮圈,且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以及门把手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尺寸方面,全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从此前的C字型改为L型,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还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造型和曾经推出的思域Si有所相似。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思域同样沿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上,贯穿式出风口是车内一大亮点,但由于结构问题,清洁将成为一大难点。遗憾的是,全新思域依旧采用的是传统机械档杆,相比电子档杆缺少一份高级感。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95千瓦)和182马力(134千瓦),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