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国产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全新设计/明年国产上市

宝马国产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 内饰全新设计/明年国产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9-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国产3系纯电动版谍照,新车外观样式和现款在售3系基本保持高度的一致。只不过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和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区别现款3系车型。根据规划,宝马3系纯电动将于明年国产上市,新车的预计售价或将在30万元左右。

  外观上,3系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双肾进气格栅预计采用半封闭式设计,由于是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并没有排气,因此尾部的设计要更加简洁一些。内饰方面,3系纯电动内饰设计参考宝马i4,新车的中控改为12.3+14.9英寸联屏,电子挡杆或被更加小巧的拨杆电子挡所替代。

  动力上,宝马3系纯电动或与iX3采用相同的总成,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