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最快年内上市 全新车机系统/配无框车门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最快年内上市 全新车机系统/配无框车门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9-20

  此前,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申报图已经正式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的外观也是非常具有争议。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的内饰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内部集成了大众家族最新的数字化车机系统。据悉,全新凌渡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高尔夫8样式的双联屏设计风格,并且内部集成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数字化界面设计,整个的车机运行速度非常迅速,并且界面显示非常清晰。另外打开的车门也证实了新车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并配有迎宾灯,门板也加入了氛围灯。

  外观上,全新凌渡的设计非常夸张,其前大灯灯组的造型非常狭长,并且非常有神,但这样的设计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吐槽。新车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了明显加长,轴距达到了2731mm。动力方面,全新凌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