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X DOG实车现身北京 硬派设计/搭载大狗同款发动机

哈弗X DOG实车现身北京 硬派设计/搭载大狗同款发动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9-20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了X DOG车型的外观,新车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外观上相比哈弗大狗而言要更加硬派一些。日前,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其正式将X DOG车型在北京开启了巡展车活动,这也是哈弗X DOG正式以整车的身份面向公众,并且本次也没有对内饰进行遮盖。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哈弗大狗同款发动机。

  外观上,哈弗X DOG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巡展车采用了黑色的装饰,预计未来上市后将采用镀铬装饰。新车还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饱满,圆润的腰线更突显该车硬朗的线条感。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双色的布局为这款车提供了更时尚潮流的外观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搭配外挂式备胎,新车配备了一体式的LED尾灯,并且哈哈弗大狗有一些类似的风格。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预计将匹配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