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小鹏汽车8月智能报告发布 智能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1亿公里

小鹏汽车8月智能报告发布 智能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1亿公里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9-17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取到8月月度智能报告。据悉,XPILOT智能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1亿公里,达到了100,823,904公里,其中,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行驶里程已突破1000万公里。同时,小鹏汽车智能语音助手小P在8月的单月唤醒次数首次突破千万次大关,达到了10,296,939次。

  在8月3日,小鹏P7推送了最新的整车OTA升级,新版本对应Xmart OS版本号为2.6.1。本次OTA重点新增了智能语音助手小P的全新AI声音,拥有更好听、更生动、更像真人等特点,MOS语音质量评测得分高达4.49分。为了让小P全新AI声音能顺利交付给用户,小鹏汽车解决了时延、网络抖动、如何与应用结合等多方面技术难题,通过自研「端云融合多级缓存」技术等创新性解决方案,做到超过97%的超高在线率,给到用户最极致的语音体验。

  截止至8月,小鹏汽车通过OTA已累计为G3及P7用户推送了25次重大版本更新,新增功能150+项,优化功能2300+项。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品牌第三款量产车型——小鹏P5在9月15日刚刚上市,售价15.79-22.39万元。据官方数据显示,小鹏P5上市24小时订单数达到6159台,激光雷达配置占比54%,智能空间选装占比56%。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