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三种续航/搭L4级自动泊车功能,蔚来ET7将于明年登陆德国市场

三种续航/搭L4级自动泊车功能,蔚来ET7将于明年登陆德国市场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09-15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蔚来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ET7将于2022年登陆德国市场,新车也是继旗下ES8车型之后,蔚来在欧洲上市的第二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在德国陆续展开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是未来家族首款纯电动轿车,但依然有不少家族设计元素,比如前脸部分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与经典的头灯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车侧配备了多辐式低风阻轮圈,双色的设计显得格外时尚。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与贯穿式尾灯,极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大屏,并配备了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L3级自动驾驶功能与L4级自动停车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70kWh、100kWh及150kWh这三种电池组,其中,配备70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将超500公里;配备100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约700公里;配备150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将达1000公里。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总输出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达8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