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Ranger套装版车型官图发布 全车黑化 配专属橙色车漆

福特Ranger套装版车型官图发布 全车黑化 配专属橙色车漆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1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福特Ranger Splash套装版车型官图。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橙黄色车漆以及拉花。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采用了专属的橙黄色车漆,且在车侧加入了黑色拉花设计。细节上,新车前包围、前格栅、轮眉、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等车身细节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观感更加硬朗、粗狂。细节上,新车还提供了18英寸黑色双六幅式轮圈和AT越来轮胎。

  尾部方面,新车尾门处刻有“RANGER”的字样,且FORD品牌标识、后包围也同样采用了黑色设计,和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混合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幕,且保留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和机械档把,更符合其粗狂的定位。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则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