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瑞虎7 PLUS明日预售 将推8款车型 两种动力选项

奇瑞瑞虎7 PLUS明日预售 将推8款车型 两种动力选项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15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奇瑞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开启预售。此前,新车配置已经曝光,瑞虎7 PLUS将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5T动力;而瑞虎7 PLUS鲲鹏版将推出3款车型,并搭载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于前脸。首先,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呈六边形。其次,新车依旧采用了日曜星河中网,保持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从比较模糊的谍照中可以观察到新车前格栅的边框似乎向外有所延伸,和前大灯相连接。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两侧依旧提供三角形装饰。

  车尾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保留了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而290T尾标也表示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由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连屏,科技感更强,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内饰和外观一样,加入了浅蓝色装饰。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 PLUS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而鲲鹏版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选装48V轻混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