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国产本田思域量产下线 9月24日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本田思域量产下线 9月24日正式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东风本田思域正式量产下线。据悉,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并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此前新车已经实车亮相,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细节进行黑化,取消了镀铬装饰。细节上,新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开口,两侧为C字型,一定程度增强了运动感。另外,新车还将推出6款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依旧是简洁设计,贯穿式腰线较为立体,并提供黑色多幅式轮圈,且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以及门把手也采用了黑色。尺寸方面,全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从此前的C字型改为L型,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还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造型和曾经推出的思域Si高度相似。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思域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整体四平八稳,挑不出太多毛病。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上,贯穿式出风口是车内一大亮点,但由于结构问题,清洁将成为一大难点。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思域将取消1.0T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分为低/高功率两种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并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