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0T豪华科技款综合性价比最高,全新起亚嘉华该怎么选?

2.0T豪华科技款综合性价比最高,全新起亚嘉华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1-09-13

  9月13日,新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嘉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本次行车视线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对全新起亚嘉华进行了配置分析,选出了2.0T豪华科技款车型,这款车拥有充足的性价比,并且价格也非常合适。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合资品牌MPV,全新起亚嘉华拥有出色的配置作为基础,相比于别克GL8以及大众威然而言,这款韩系MPV拥有出色的口碑,并且诠释了入门即豪华,综合配置和价格上相比竞争对手而言更有吸引力。

  为什么说全新嘉华入门即豪华呢?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就可以看到,新车标配了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双侧电动侧滑门、前后/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动尾门、车道保持系统、12.3英寸双联屏、远程启动、语音控制等功能,可以说很多竞争对手的入门级车型几乎没有配备的配置,在全新起亚嘉华上都有所配备,让消费者就算买到入门级车型,也是物有所值的。

  本次推荐的车款为豪华科技款,新车在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以及上坡辅助功能等,并且前后排座椅加热也是全新起亚嘉华的标配,可以说这款车买到就是赚到,综合配置已经和竞争对手的高配车持平,可见性价比非常出色。

  豪华尊享款车型虽然相比豪华科技款增加了副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第二排座椅腿托调节、后排座椅通风、真皮座椅等配置,但也减少了并线辅助、360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有些配置是有一定的缺失。

  顶配车型方面,旗舰版重新配备了并线辅助、360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且增加了方向盘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12喇叭的KRELL奇力扬声器、并且车内氛围灯也有所配备。外后视镜也增加了记忆功能和倒车下翻功能,但顶配车型的价格也比较高,虽然配置很高,但综合性价比不如豪华科技款。

  尺寸上,全新起亚嘉华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别克GL8 ES陆尊上,全新起亚嘉华的尺寸为5155/1995/1795mm,轴距达到了3090mm,车厂超过了5.1米,轴距接近3.1米,可以说非常宽裕的尺寸了。而别克GL8 ES陆尊的尺寸为5219/1878/1805mm,轴距达到了3088mm,在长度和高度上比全新嘉华更有优势一些。

  动力上,两款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起亚嘉华的数据为171.4kW,峰值扭矩353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而别克GL8 ES陆尊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7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