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星途追风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11.19-13.99万元

星途追风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11.19-13.99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07

  日前,行车视线从星途官方获悉,星途追风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星途LX的继任车型,推出5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11.19-13.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星途LX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并继续提供1.5T和1.6T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作为星途LX的改款车型,追风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包围的三横幅式格栅更具动感,上方的镀铬条也升级为黑色。

  侧面来看,追风相比LX没有太多变化,尾部也继续提供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追风提供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贯穿式屏幕,下方加入大量高亮黑面板点缀,黑色皮质座椅上也加入了红色缝线,以增强档次感。软件层面,追风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