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大蚂蚁X专利图曝光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奇瑞大蚂蚁X专利图曝光 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9-0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奇瑞大蚂蚁X专利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同时设计上也更加前卫。此前,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00km。

  从专利图中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了概念车保持了极为相似的造型。整车搭配凌厉的线条以及圆润的车身形成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配备“星翰脉冲光栅”式前格栅设计,并配备贯穿式LED灯带,两侧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内部设计较为复杂,预计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视觉辨识度。由于是电动车型,新车并没有配备排气布局。此外车尾还配备了尾翼,给这台车带去了不少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暂未透露出配置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大蚂蚁X将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