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上市首月订单突破1.5万台 广汽传祺影豹8月销量公布 刷新中国速度

上市首月订单突破1.5万台 广汽传祺影豹8月销量公布 刷新中国速度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9-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运动型轿车——传祺影豹自8月1日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上市首月,传祺影豹订单达到15366台,自预售以来订单数已经突破3万台。

  影豹能够取得如此的销量成绩,自然离不开实惠的价格、出挑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这三点。外观上,影豹提供双外观选项,高配车型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配有直瀑式中网,并针对车身细节进行黑化,观感相当战斗。

  侧面和尾部,影豹采用了溜背设计,并针对尾灯进行熏黑处理。更重要的是,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声音浑厚吸引人。

  内饰方面,影豹在运动氛围营造方面也做的相当到位,提供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幕。配置上,新车提供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档把等,并在中控区域加入碳纤维纹理饰板点缀,观感十分战斗。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组合加持下,影豹的0-100km/h加速成绩能够跑进7秒,中国速度名不虚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